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看三金
 
桂林三金荣获“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
 

  4月23日,从广西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桂林三金获授第一批“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2007-2010年度广西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董事长、党委书记邹节明荣获“2007-2010年度广西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桂林三金被重点推荐在大会上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介绍。

  目前,全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广西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在大会上指出,在去年召开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上,我党提出了“文化大发展,文化大繁荣”的文化强国战略,这是党的高度自觉和成熟的理性表现。中国要强大,没有文化的强大是不可能的。企业领导和领导班子应高度重视,形成“一把手”的文化自觉。企业文化建设不是附带物,不是装点门面,而是企业的内在发展要求,非做不可,我们要主动、开拓性地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内生动力。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