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看三金
 
桂林三金入选“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来源:《桂林日报》2月17日2版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为建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机制,培育一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先进典型,增强企业发展综合实力,日前,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工信委、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教育厅等全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评审,决定授予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第一批“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据悉,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中药、天然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该公司秉承“泽及生命,关爱健康”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提升企业文化,促使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积极推进和实施中药产业现代化规划,激活了企业竞争力,逐渐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中药、天然药物研发生产企业,并位居全国中药行业50强前列。

  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公司的腾飞,桂林三金原有的企业文化已不能完全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将以获得“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为契机,以加快发展为宗旨,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和谐发展为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基础,以人本管理为核心,以学习创新为动力,努力建设符合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我市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tml/2012-02/17/content_1406689.htm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