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被认定为桂林市第一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我公司王许飞总经理从桂林市政府领回了“桂林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牌匾,这标志着桂林三金正式成为了桂林市首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本次桂林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认定,是根据市知识产权局、市经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首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桂林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办法(暂行)》规定,市知识产权局、市经委经认真评审,认定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桂林市第一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桂林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取得是市政府对我公司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公司将来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技术创新的不断深入和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我们必将为打造百年三金走出一条更加坚实的创新之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