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三金集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三金集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邹节明同志任公司第四届党委书记

  王淑霖同志任公司第四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经过一段时间认真的筹备,中国共产党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于2009年8月6日下午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公司54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在近三个小时的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邹节明同志代表中共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王淑霖同志代表中共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和新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王许飞、王淑霖、韦葵葵、李荣群、邹节明、陈殷超、徐润秀、谢元钢和谢忆兵当选为公司第四届党委委员,王芸、王淑霖、汤一锋、李煜红和曹俊梅当选为纪委委员。

  本次大会充满了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气氛。会上,邹节明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为建设活力三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04年以来公司取得的成绩,对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出了“擦亮三金大品牌,创精品工程”的号召,提出了“把三金建议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中药企业”的奋斗目标。王淑霖同志代表纪委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强化监督检查,为三金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同志们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希望。会后,新一届党委立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邹节明同志为中共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书记,王淑霖同志为副书记,同时兼任公司纪委书记。委员们表示: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一定会对党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落实改进措施,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举措,推进企业的改革和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FormatImgID_1#

  

  #FormatImgID_2#

  

  新老委员合影留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