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慰问三金
 

  2008年12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李兆焯率中央代表团第五分团视察桂林三金药业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李主席向三金药业赠送了慰问品,并与邹节明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说他和邹节明董事长是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是老朋友了,这次一来就问市长,三金还是不是邹节明当董事长。

  在企业展示厅,李主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独特产品西瓜霜、三金片、脑脉泰等产品的功效、销售情况,以及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保护情况,他对三金依托广西丰富的中草药资源,自主创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车间的生产包装线上,李主席与工人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表示慰问,鼓励员工好好工作。他说,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你们将其发扬光大,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李主席对三金的发展前景非常关心,当了解到公司在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购置700亩土地,实现整体搬迁,实现新的跨越,主席特别高兴,他说:“2001年,我陪吴邦国副总理一起来过三金,那时你们也干得非常的好。你们发展得好,我们非常高兴!”

点击看大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