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花车艺术巡游 三金霸气登场
 

  2008年11月9日晚,我市中山路花车亮丽,人潮如织,以“新桂林•新成就•新辉煌”为主题的桂林山水旅游节艺术巡游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我公司设计制作的三金花车也在这热烈的氛围中跟随车队流动在城市的主干道,向市民展示三金的风采。

  参加巡游的辆花车和组艺术表演方块队分别来自我市各行各业,花车的造型和创意也各具特色。但在气势上,尤数我三金的花车最为大气。花车设计精美,整体性强,凸显了“三金”这一驰名商标和西瓜霜系列产品的桂林第四宝地位。花车正面宽厚,主题突出,气势如虹,在众多花姿招展花车的烘托下,显得沉稳大气,充分展示了三金二十多年持续发展的稳健步伐;花车侧面彩虹跃顶,霓虹闪耀,彩色灯管勾勒的线条流畅柔美,显得灵动富有生气;展台上三金产品卡通形象展示,憨态可掬,彰显三金的青春与活力……

  艺术巡游从中山中路南门桥起到桂林大酒店止,全长近两公里。巡游中,各式花车和不同的表演方阵,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而三金花车一路抛洒的西瓜霜清咽含片更是得到了沿途观众的亲睐,不少市民跟随花车一路追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