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喜获广西十佳企业等多项荣誉
 

  7月24日,由自治区工信委和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主题大会在南宁市荔园山庄隆重举行。经广西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评分、投票和媒体公示等环节层层优选,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广西十佳企业、广西百强企业荣誉,公司总裁王许飞被评为广西优秀企业家。

  当天下午,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的2013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暨2014广西企业100强发布庆典上,作为广西十佳企业的代表,公司副总裁谢元钢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在本次庆典主持人央视著名主持欧阳夏丹的提问环节,向广大市民揭示了我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以确保三金西瓜霜数十年销售经久不衰的奥秘。

  2013年是桂林三金谋求新发展、新突破的关键年,也是实施新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这一年里,王许飞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切实从医药行业和企业实际出发,变压力为动力,化风险为机遇,以营销模式改革为重点,管理为基础,技术创新为依托,认真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使得各项工作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4.53亿元,实现利税达到6.8亿元;公司完成了对上海宝船生物的收购,迈出了深化生物制药战略布局和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的重要一步;三金中药城项目进入设备安装与确认阶段,新版GMP认证工作也在按计划顺利推进;3个广西医药产业人才小高项目完成结题验收,广西中药产化工程院也正式挂牌成立;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此次表彰也充分体现了广西企联对公司2013年工作成绩的肯定。

桂林三金喜获广西十佳企业等多项荣誉

  广西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汪春伟为公司颁发广西十佳企业牌匾

桂林三金喜获广西十佳企业等多项荣誉

  谢元钢副总裁接受央视主持欧阳夏丹提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