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喜获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近日,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选揭晓,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治区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投票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该项荣誉。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自治区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

  此次评审由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筛选的国内一流的质量管理专家队伍,按照国家2012版《卓越绩效管理评价准则》,对申报企业的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经过专家资料评审、专家现场评审等层层审核评分,三金与东风柳汽、南南铝业等8家企业入围了自治区评审委员会的现场评审答辩。最终,桂林三金以自治区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投票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三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多年来,三金积极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开展各项工作,在品牌建设、营销推广、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等方面已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二十余年位列广西医药行业首位,经营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三金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均得到稳步提升,先后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等荣誉。此次荣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也是对三金近几年企业总体经营质量的全面检阅和肯定。

  目前,桂林三金已确立了“以中药制药为核心,以生物制药与保健制品为两翼,相关产业为辅”的发展战略,将通过持续改革创新,坚持质量兴企,追求卓越,积极推动中药产业现代化,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制造集团,以更好的业绩回报社会与员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