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三金西瓜霜润喉片及脑脉泰胶囊两专利喜获第二届广西发明展金、银奖
 

  日前,第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组委会发布了参展项目获奖名单,我公司西瓜霜润喉片、脑脉泰胶囊发分别荣获金奖和银奖,这是继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三金片专利获得金奖后再次获奖,是对桂林三金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和技术创新成绩的进一步肯定,也是公司在创建广西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过程中的又一大进步。

  多年来,随着公司技术科研水平的不断发展,作为我公司一线主打品种的西瓜霜系列产品其工艺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西瓜霜润喉片是西瓜霜系列的核心产品之一,为国内首个润喉中药含片,工艺简洁科学,无污染,临床上对咽喉口腔炎症具有良好的预防治疗作用,先后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及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广西科技进步特别贡献奖等各项荣誉。因其良好的治疗效果和广泛的认知度,销量一直稳居同类产品前列。

  脑脉泰胶囊作为我公司的另一独家特色品种,处方科学合理,充分利用了广西特色民族药资源。本发明产品疗效显著,具降血脂、胆固醇,抑血栓形成等功能,对中风后遗症和小中风效果确切。该产品具有工艺先进,质量稳定等特点,曾获得过广西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荣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