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阳国亮研究员莅临三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6日下午,桂林三金迎来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阳国亮研究员来公司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这是阳研究员第一次走进企业做十八大宣讲。三金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阳国亮研究员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专题讲座,在近三个小时的报告中,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紧扣基层员工关注的热点,把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入浅出地作了透彻解析,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国际形势、国内局势背景出发,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结合广西地域、医药行业发展和三金实际,阳研究员对创新块面又做了重点阐述,在中药创新和壮药发展方面,对三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三金人正确领会并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淑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阳国亮研究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阳研究员的辅导说理透彻,生动精彩,让人受益匪浅,对员工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为三金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