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三金药学大专班”揭牌
 

  文章来源:http://www.cdzy.cn/contents/893/8652.html

  9月18日下午3点,“三金药学大专1班”揭牌仪式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广场隆重举行,三金药业副总经理李春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古城为“三金药学大专1班”揭牌,三金药业综合部经理熊立及“三金班”全体学员和药学系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三金药业专门从事中药、天然药物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经历40多年发展,已跃居中国中药企业五十强前列,是中国中药实力最雄厚的企业集团之一。“三金”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按照三金集团公司的整体部署与规划,本土的湖南三金将成为五个生产中心:妇科药物生产中心、儿科药物生产中心、颗粒剂生产中心、软胶囊剂生产中心和化学药生产中心。

1.jpg

  三金班揭牌

2.jpg

  三金班学生合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