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涛一行到三金调研
 

  2012年7月10日上午,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涛在市金融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我公司调研企业上市后的发展情况,公司总裁王许飞、副总裁邹洵及投资处、企管处等部门的领导参与了会见。

  黄涛副市长一行在王总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对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产品结构、未来发展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时与王总、邹副总讨论交流。

  随后在会议室,应黄副市长的要求,王总着重汇报了企业近年来控制营销和技术创新工作,并对黄市长感兴趣的与科研院所的合作问题,重点介绍了去年我公司与军科院二所的合作;邹副总汇报了上市后公司在资本运作方面的想法和开展的工作,并代表公司提出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如“退二进三”工作希望尽快启动、市税分配问题希望尽快明确等到。

  黄副市长说:以前从西瓜霜认识三金,说明三金的品牌知名度很高。三金的发展之路――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资本为支持,以管理为保证对与三金类似的中小企业、高新企业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尤其以创新为驱动这一点太重要了,发明创造不仅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至关重要,对企业也非常重要,今后的竞争,要素驱动的作用是有限的,创新驱动的作用会越来越明显,所以希望三金继续把坚持创新的理念和战略保持下去。对你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金融办要尽快通过适当的途径和程序反映上去,并从各自的角度给予推动,临桂产业园区是市里的重大工程,区里、市里、县里都比较支持,希望企业和政府相互理解,双方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