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三金舒咽清喷雾剂获得国家中药品种保护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第4号中药保护品种公告,公司独家品种三金舒咽清喷雾剂被批准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保护期自公告之日2014年12月25日起,为期7年。

  舒咽清喷雾剂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专业审评认可,获得中药品种保护,充分肯定了该品种在临床应用质量的稳定,疗效方面的显著,肯定了在治疗喉口疾病领域的独特中医药优势。通过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后,我公司将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技术审评原则要求,进一步对本品进行深入研究,从临床应用、质量控制、药材基源、疗效机理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其技术含量。同时,公司也将以中药品种保护为契机和助力,加强舒咽清喷雾剂的市场开发,使其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的增长亮点。

  中药保护品种制度是国家为中成药专门设立的一项行政保护制度。该制度的实施避免了中药低水平重复研究和仿制,培育了一大批“优、精、特”中药品种。我公司的三金片、桂林西瓜霜、西瓜霜润喉片等品种均是在中药保护下不断成长的中药名牌产品。目前我公司已有21个产品先后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三金舒咽清喷雾剂获得国家中药品种保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