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市总工会为我公司车间工人送清凉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平安度夏,8月4日,市总工会到我公司提取车间送清凉,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强带队向战斗在高热一线的工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现在正值炎炎夏日,酷热难耐。而我公司的高热工序大多集中在提取车间,尤其是煮提、浓缩等工序,工人师傅们凭借着顽强的忍耐力和高度组织纪律性坚持战斗在高温高热的工作岗位上,保证了我公司生产的正常进行。桂林市总工会的这次慰问特意挑选了工作条件最艰苦并刚荣获全国先进班组奖的提取车间,并表示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条件下要保护好身体健康。

  提取车间表示,他们将继续认真做好高温天气高热岗位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努力抓好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市总工会为我公司车间工人送清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