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我公司获高新区经济工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4月12日,高新区七星区在甲天下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0年度“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高新区在“三个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420个先进单位和66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公司荣获“经济工作一等奖”、“自主创新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辖区单位双拥工作先进集体”、“爱卫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其中我公司成为2010年度高新区唯一一家纳税超亿元的企业,金地房地产公司位列高新区纳税十强企业。

  个人荣誉方面,公司总裁王许飞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钟小清、陈毅华、熊奇凌、朱寒波、李煜红、黎新回分别被评为“自主创新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和“爱卫工作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