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三金集团2011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寅去卯来腾瑞气,玉兔迎春岁月新。1月25日下午,漓江剧院温暖如春,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三金集团2011年度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三金药业董事长邹节明、总裁王许飞、副总裁谢元钢、韦葵葵、邹洵、党委副书记王淑霖等领导出席了文艺演出,与七百多名集团员工及共建单位七星公安分局的交警代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文艺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型舞蹈《龙凤呈祥》中拉开序幕。三金集团董事局主席邹节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2010年重点项目控制营销作了重点阐述。

  迎新春文艺汇演我集团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但那都是我们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自娱自乐,但今年则有所变化,主要是欣赏桂林市桂剧团的专业演员们呈现的精彩表演。在国家一级演员演绎的桂剧联唱《三金人》中欣赏到了桂剧韵味、在江泽民总书记视察桂林时我市曾呈现的桂剧《杨门女将》中饱览了眼福、在戏曲舞蹈《流云飞袖》中品味到水袖的灵动之美,在苗族舞蹈《银饰舞》和表演唱《油茶情歌》中欣赏到了咱广西的民族风情……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不胜枚举,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然咱们三金人也不甘示弱,奉上了2个原创节目,可谓是点睛之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其一《销售员之歌》,唱出了销售员家属的默默奉献,没有他们在后方含辛茹苦的支持哪有前方销售大军地奋力拼杀;此外也唱出了销售员们的艰辛,正是因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大义,这才保证了三金的事业一年更比一年火。这个节目唱出了销售员及家属的不易,已是催人泪下,没想到另一个以三金员工捐资助学为原型编排的小品《让我叫您一声妈》以及其生活原型介绍真实生活中的不幸遭遇时,更是释放出催泪弹,感动了全场观众。据介绍,三金的捐资助学活动是董事长邹节明于2003年发起的,至此三金的79名爱心人士共资助了187名贫困学生长达9年,其中邹董一人就捐助了15名学生,其爱心和义举让人为之震撼,感慨三金人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责任感。精彩的演出多次触动观众心弦,时常引发观众雷鸣般地掌声。最后,在三金的企业之歌《三金之歌》的旋律中,演出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当晚集团还安排了春节聚餐。席间,公司领导亲临每桌敬酒,犒劳辛苦了一年的全体职工。同事之间互道祝福、谈笑风声,整个大厅里洋溢着轻松、欢悦、喜庆、祥和的气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