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跻身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第四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的通知》,“桂林三金股份有限公司”名字赫然在列,正式被确定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此次公布的81家试点企业中广西企业仅有两家。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是上述三个部门为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依靠技术创新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的企业而设立的,在全国各地方和行业选择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试点,给予优先支持,以提升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促进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驱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我公司被确定为创新型试点企业,表明国家进一步肯定了三金的创新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试点要求,公司将继续根据公司制定的创新战略和政策,不断深化企业科技、管理和文化创新,提高创新能力和凝聚力,最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