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我公司荣获“全国软件正版化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近期,国家九部委(国家版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资委、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全国工商联)联合下发国版联[2010] 1号文,授予全国257家企业“全国软件正版化工作示范单位”称号。其中广西有15家企业上榜,桂林市仅我公司和桂林市商业银行获此称号。

  一直以来,我公司坚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这次获此荣誉,是国家版权局等国家部委对我公司近几年来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肯定。通过在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树立了我公司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同时,在企业内部也形成了尊重知识,抵制盗版软件,依法使用正版软件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