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来三金考察
 

  2005年1月10日上午,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批重要客人――国家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农村与社会发展司王晓光司长等一行人的到来。在自治区科技厅黎明智副厅长、桂林市王跃飞市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刘副部长领队的考察团参观了三金药业的展示厅并在三金药业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王跃飞市长首先向考察团成员汇报了桂林市中药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三金药业邹节明董事长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主要汇报了企业新药研发状况。听取完邹董事长的汇报后,刘副部长对三金药业的发展历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播一批种,选一批苗,育一批材”的三金科技开发“四维”梯队战略。对于三金今后的发展,刘副部长、王司长都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认为对于一个年产值即将突破十亿的企业,在这个关头不仅需要有新的科研项目、政府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引入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策划理念。

  刘部长一行领导此次来三金考察指导,是三金人的荣幸,新年伊始迎贵宾,更让三金人深感肩上的压力十分重大。邹董事长在会上向领导们表态:三金将不负领导及专家的厚望,积极发挥广西中药资源优势,推进中药现代化建设的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