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荣膺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1.jpg

  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第三届中国质量奖11月2日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因“以文化为引领的数字化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模式”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该奖设立以来桂林市第一家、广西医药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2.jpg

24.jpg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为推进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由中央批准设立的政府奖项,下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参评组织范围共9类,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生产经营组织,国防工业、武器研发制造维修设计单位,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政府,一线班组等。参评的个人范围包括各行业领域的一线工作人员,各类组织质量管理人员,质量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等。评选程序包括自愿申报、推荐提名、审查受理、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审议票决、社会公示8个环节,并依次开展。

23.jpg

  桂林三金于2013年开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之后不断完善、深化,树立大质量观念,逐步建立了一套有三金特色的、以文化引领的数字化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模式,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一年一个台阶:2015年获桂林市市长质量奖,2016年荣获广西主席质量奖;2017年获得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2018年再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