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专家团队来我公司考察交流
 

  10月16日,由广西中医药研究院李力院长、钟鸣书记、刘布鸣研究员等专家组成的团队一行14人来我公司考察交流,公司王许飞总裁、吕高荣副总工及技术部和研究所相关人员在公司总部大会议室与专家团队进行了座谈。

  王许飞总裁向专家团队介绍了我公司“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及目前的发展经营情况,吕高荣副总工介绍了我公司的中药研发成果、中药独家品种、中药技术创新及专利保护等情况。李力院长就科研院所与企业在中药大健康产业合作前景等做出展望,钟鸣书记介绍了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的科研优势和科研进展。王许飞总裁回应专家关于研发与市场脱节的问题时,回顾了我公司中药研发与市场开发的艰辛历程,强调了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理念。

  随后,在王许飞总裁陪同下,专家团队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的整体架构、发展历程、主要科研成果及产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专家团队还专门参观考察了研究所。

  据悉,该团队除对我公司开展考察交流外,还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以促进科研院所与院校、企业的技术合作,进一步推动广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