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为健康而战!三金西瓜霜助力2019桂林国际马拉松
 

  2019年11月10日,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在漓江畔鸣枪开跑,由三金员工及湖南怀化市鹤城区长跑协会等50余名运动健儿组成的三金西瓜霜马拉松战团参加了本次赛事,共同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

  “有梦你就来,为健康而战!”三金西瓜霜战团是桂林马拉松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众多体育健儿们一起传递正能量!

  秉承“泽及生命、关爱健康、药精济世、忠实科学”的宗旨,依靠自主创新,三金西瓜霜已成长为口喉健康护理行业的全国知名品牌。旗下产品如桂林西瓜霜、桂林西瓜霜含片、西瓜霜润喉片、三金西瓜霜喉口宝、三金西瓜霜牙膏等,都在口喉健康领域各自发光发热。

  三金的企业精神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高度契合,公司连续数年为桂林国际马拉松体育赛事等多项公益事业提供了赞助。

  三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创新发展、专注产品品质锤炼,匠心打造企业品牌,为国人健康不断追梦前行。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